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官方宣布续约天才 险被卖之人终扭转乾坤留队

2010年03月26日17:26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曼联官方宣布续约天才险被卖之人终扭转乾坤留队

曼联官网截图:纳尼签订新合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3月26日下午,英超曼联俱乐部官方宣布,与葡萄牙边锋纳尼续约至2014年。

  曼联主教练弗格森说:“纳尼是球队内正在上升的一名天才球员,自从加盟俱乐部以来有了非凡的进步,我们很高兴他签下了一份新合同,我确信他在曼联会有长远而成功的未来。”

  纳尼是在2007年7月加盟曼联的,他说:“我很高兴签下一份新约,为曼联踢球就像是梦想成真。”

  “教练组教给了我这么多,我现在在和一些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一起踢球,我盼望着和这支球队赢得更多的奖杯。”

  纳尼的这次续约,可以说是靠自己努力扭转了乾坤,赛季前期,他状态低迷表现平庸,还有传闻称他和弗格森闹出不快,很可能在赛季末被清洗。但进入赛季后程,纳尼的表现有了很大的提升,击败阿森纳一战是他的赛季转折点,自那以后,他打主力的机会大大增加,最终重新赢得了俱乐部的信任和新合同。

  (丁林)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