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蒂诺将留任执掌巴拉圭教鞭 美洲杯结束后会离开

2010年07月12日02:23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北京7月12日体育专电 在率领巴拉圭队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打入八强,创造了球队在世界杯上的历史最好成绩后,主教练马蒂诺将继续执掌巴拉圭教鞭,直到2011年美洲杯结束。

  尽管马蒂诺的执教成绩受到了一致好评,并得到了队内多名球员的大力支持,但有关他即将卸任的报道甚嚣尘上,他的未来也因此一度成疑。

  巴拉圭足协近期对外宣布,他们给了马蒂诺三周时间考虑自己的去留,而马蒂诺已经对此快速做出回应表示将继续留下来。“但是,等美洲杯结束后我就会离开。”马蒂诺补充说。

  现年47岁的马蒂诺曾在阿根廷和巴拉圭执教多年,2007年2月出任巴拉圭国家队主教练。他不仅带领巴拉圭队在世界杯预选赛中成功晋级,并且在本届世界杯以小组第一身份晋级淘汰赛阶段,在四分之一决赛中0:1遗憾负于欧洲冠军西班牙队出局。

更多关于 巴拉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