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拉圭乳神示爱里克尔梅:我没男友 我爸和你重名(图)

2010年07月11日08:31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巴拉圭乳神示爱里克尔梅:我没男友我爸和你重名(图)

俏姑娘,想情郎;托香腮,芳心荡……

  新浪体育讯 也许是巴拉圭乳神的名号过于响亮,很多人都忽略了她真实名字:拉里萨-里克尔梅。她的姓氏与阿根廷中场球星胡安-罗曼-里克尔梅重名。近日,乳神在接受《奥莱报》采访时,公开示爱里克尔梅,不仅称自己曾专程到阿根廷买过一件10号球衣,还透露自己单身没有男友,很想看到里克尔梅。

  这不由得让人联想到日本经典电影《情书》上的情节。当情窦初开的少女藤井树遇上重名的男生时,在男生并不明显的示爱下,初恋的种子已经在两人心里种下。而当看到飘渺的爱情像随风荡漾的窗帘一样,只留下淡淡而美好的印记时,恐怕很多观影者都在嗟叹,如果两人在一起,该是多么美妙的一段姻缘啊。

  如今,巴拉圭乳神显然也陷入了这样的同名情愫中。她面对《奥莱报》的采访,公开自曝:“我曾经专门去过一趟布宜诺斯艾利斯,就是为了买一件博卡的10号球衣。”至于10号球衣的主人是谁?想穿谁的球衣呢?大家想必心知肚明。

  那么拉里萨是否见过里克尔梅呢?只见拉里萨的眼神飘向远方,思绪显然回荡在那年的回忆中:“那时我曾远远的见过他一次。他在游行队伍中被簇拥着,我很仰慕他,但只能远远地望着他,我喜欢看到他的感觉……”哎,化用一句歌词:你是否还记得那年的美好,都在浪骚的青春中闪耀,那是芳心遇贼采花,莫怪我要和你好。

  为此,拉里萨甚至主动示爱里克尔梅,想和他结成百年之好:“我目前还没有男友,对他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配偶对象。”虽然已凭借“乳神”名号为天下所知,而且众多好莱坞电影公司邀请她加盟,但拉里萨表示,自己不惜牺牲事业来成全里克尔梅:“我可以前往布宜诺斯艾利斯发展……”

  另外,拉里萨还透露了一桩小秘密,其实她的父亲与意中人胡安-罗曼-里克尔梅重名:“我爸爸也叫罗曼。不过,他的名字叫罗曼-弗洛伦斯-里克尔梅。”顿时,拉里萨的脸色羞红了。《奥莱报》记者再追问详情,拉里萨都娇羞的闪躲,不愿多谈,小女儿羞答答的情愫溢于言表。

  不可否认,巴拉圭乳神是一位色香味俱全的俏佳人。她的双峰浑圆而坚挺,胸部弧线玲珑流畅,形状姣好动人,硕大娇美盈盈不可一握;腰肢纤柔似杨柳风骚,又如同水蛇般无骨娇媚;至于臀部,也是俏立娇翘。从这一点上,里克尔梅可以考虑一尝芳泽。

  另外,历来文娱之间的因缘好合,就是圈子里的最爱,比如打虎悍将武松与明星骚妇潘金莲,比如出轨狂徒阿什利-科尔与闷骚偷情者谢丽尔,比如友妻专杀特里与布里奇前女友瓦内萨。更何况,乳神拉里萨已经明确抛来了媚眼,希望能和里克尔梅交往。江湖历来有句俗话:“男追女,隔重山;女追男,隔层纱。男偷女,淫情钱;女偷男,发骚贱。”里克尔梅现在只需“小手指轻轻一勾,不愁浪女不上钩”。(简永汉)

更多关于 乳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