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拉圭足协续约马蒂诺 功勋教练称美洲杯后必卸任

2010年07月11日03:00   京华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巴拉圭足协昨天宣布,主教练马蒂诺留任,他将与球队一起工作到2011年美洲杯结束。 

  南非世界杯上,马蒂诺率队杀入8强,创造了巴拉圭的世界杯历史最佳战绩,他也因此被认为是民族英雄。今年2月,他和巴拉圭足协签订了合同,但世界杯后马蒂诺表示有意放下教鞭。随后,巴拉圭足协宣布给他3周时间考虑自己的未来。 

  昨天,马蒂诺做出回应,将继续执掌球队,“我认为,在过去的5个月时间里很顺利,而且新合同现已准备就绪……不过,美洲杯后我将肯定离开现在的工作岗位”。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