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拉圭乳神与陌生人调情 嘴衔食物喂猥琐男(视频)

2010年07月10日02:05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拉丁女性的豪放风骚,历来是全世界知名。这一点,在巴拉圭乳神拉里萨-里克尔梅的身上显露无余。她可以用豪放的双乳夹住手机示众,也能当众背身脱衣露出完全赤裸的后背,甚至她还敢用嘴衔住食物,嘴对嘴喂给一个陌生的猥琐男子!近日,拉里萨的这段嘴对嘴喂陌生人巧克力的视频曝光,这也让人领略到她昔日豪放的经历。

  虽然在国外接吻之类的行为,在成年男女中非常普遍,但拉里萨这个动作不仅尺度太大,而且完全属于调情卖弄风骚之举。从画面上看,当时拉里萨头戴一个可爱的小帽,上身穿紧身的橙色吊带衫,浑圆的双峰将吊带衫高高撑起,由于镜头是从上至下拍摄缘故,显得她胸前深凹的乳沟诱人无比,整个胸部曲线也是玲珑动人,下身着一件白色的超短热裤,衬得整个臀部翘立——整体看来,拉里萨就像一个拥有性感魔鬼身材但不失可爱的邻家女孩。

  随后,一个相貌猥琐的男子出镜。大意是拉里萨需要向他介绍,并劝服品尝手中的巧克力。两人先是简单对话了几句,拉里萨的笑声非常风骚,在拆开食品包装时眼中还流露出那种魅惑勾魂的神情。我们可以用国内特色之广告来猜测下两人的对话。女问:“你知道清嘴的味道吗?”男曰:“不知。”女再问:“想不想试试?”男欣然曰:“大善!”女随即答曰:“买XX巧克力吧,200元一盒,500元一包,一包压饿一整天,附赠激情香吻一次。”

  在两人眼神和语言交流完之后,拉里萨纤手取出一粒褐色的巧克力,含在樱檀小口中,然后异常娇俏地咬下了其中的一半,含住另一半。此时,那位猥琐男子显然已迫不及待了,他表情兴奋的向镜头说了一句(我们可以简单地理解为“作为一个CN,俺终于要送出初吻了!”)。然后,只见拉里萨主动俯身凑上前来,异常香艳地将巧克力送至猥琐男的面前。只见猥琐男猴急火燎的跟进,然后狼嘴一探,便将巧克力叼走。

  从慢镜头看来,拉里萨对于此举并不以为然,她甚至在双方唇齿即将交接之时,微微闭上双眼,享受着与这个陌生猥琐男之间暧昧的情调。而猥琐男在叼取巧克力之时,他的嘴唇完全凑上,已经与拉里萨的唇亲密接触。两人的这个动作,其实本应是亲密恋人之间的情趣调情,现在看来拉里萨做的非常轻松自然,倒是那位猥琐男显得非常不自如,可以肯定拉里萨之前肯定有不少这种豪放调情的举动。(简永汉)



更多关于 乳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