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性感来袭!巴拉圭乳神全裸写真曝光 魔鬼曲线妖娆(图)

2010年07月09日01:22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性感来袭!巴拉圭乳神全裸写真曝光魔鬼曲线妖娆(图)

拉里萨全裸写真登上巴拉圭报纸封面

  新浪体育讯 巴拉圭足球教母拉里萨-里克尔梅的全裸写真出炉了!在世界杯赛场外“一夹成名”后,拉里萨靠着她那足以撑破衣衫的双峰,频频走光的胸部春色,火辣诱人的腰肢曲线,成为了全球家喻户晓的风骚人物。为此,她日前特意“趁热打铁,迎风卖骚”,拍摄了一组全裸的写真,并且登上了巴拉圭国内媒体《Diario Popular》的封面。

  浑圆傲然的胸部,一直是乳神拉里萨的最大卖点。此前,她的胸夹手机就已让我们领略到了她的巨乳风骚,如今在这组全裸写真中,拉里萨再次证明了什么叫“大,真大,大好大;圆,真圆,圆明园”。当她横臂试图阻挡住双峰春光乍泄时,竟然仅仅能遮住中原两点红,其余浑圆高耸的两个半球暴露在外,似乎在炫耀它的美丽与硕大。当然,拉里萨双峰的曲线玲珑流畅,形状姣好,这不由得让人感慨,造物主赋予了地球以完美的球形转动于宇宙间,同样她也让拉里萨拥有了两个完美的半球。

  除了硕圆胸部外,拉里萨的这组赤裸写真还让人感受到她玲珑动人的魔鬼曲线。从图片上看,拉里萨的腰肢纤柔削瘦,似杨柳般风骚荡漾,又如水蛇一样无骨娇媚,若以双臂环抱,腰肢款扭间,则可以体验如燕窝鲍鱼入口一般的细腻柔滑。此前,笔者曾描绘过拉里萨翘臀诱人无比,从图片效果来看,她扭胯提臀的款款仪态,形如春风中随风摇曳的荷花一样浪荡别致。

  如此跃然于纸上的双峰波澜,纤柔爽滑的水蛇腰肢,俏立正点的玉臀,拉里萨在三位一体之间,让人感受到她扑面而来的火辣性感风情。对此,笔者忍不住咏叹一番:峰波乳浪,灵犀一点透酥胸;蛇腰翘臀,性感妖娆瞥惊鸿。(简永汉)

更多关于 巴拉圭 乳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