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拉圭出局乳神仍将裸奔:这是献给球员的礼物(图)

2010年07月08日17:03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巴拉圭出局乳神仍将裸奔:这是献给球员的礼物(图)
巴拉圭乳神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消息,巴拉圭“第一女球迷”乳神拉里萨-里克尔梅在她的博客中称,尽管巴拉圭队未能夺得世界杯冠军,但她仍然会兑现诺言在首都亚松森的街道上裸奔。

  现在目睹了巴拉圭点球大战淘汰日本队之后,拉里萨表示如果巴拉圭夺冠她将裸奔。遗憾的是巴拉圭队在1/4决赛输给了西班牙,拉里萨在博客中说:“虽然他们没能夺冠,但球员们都拼尽了全力,裸奔将是送给他们和巴拉圭球迷们的礼物。”

  在本次世界杯开始前,阿根廷队主教练马拉多纳也说过如果球队夺冠他将裸奔,不过潘帕斯雄鹰0比4惨败在了德国人脚下,马拉多纳“幸运”的不用裸奔了。

  巴拉圭乳神拉里萨-里克尔梅说:“尽管没能夺冠,但我仍然会在亚松森的街道上裸奔,不过我会将巴拉圭国旗的颜色彩绘在身上。”(立思)

更多关于 巴拉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