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拉圭乳神遭咸猪手揩油 一手仅挡1/3美胸风情(图)

2010年07月08日03:25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巴拉圭乳神遭咸猪手揩油一手仅挡1/3美胸风情(图)

拉里萨(右)与美女合影
巴拉圭乳神遭咸猪手揩油一手仅挡1/3美胸风情(图)

工作人员为拉里萨调整内裤,这张照片12小时后从博客中删除

  新浪体育讯 全世界热盼的巴拉圭胸神拉里萨-里克尔梅的全裸写真即将出炉了!此前,拉里萨曾承诺,如果巴拉圭能淘汰西班牙,自己将在首都广场上演脱衣裸奔,结果巴拉圭遗憾地0-1落败。但为了正在蓬勃日上的模特事业,也向全世界继续展示性感美丽的双峰,拉里萨决定脱衣拍摄一组全裸写真,以饕餮广大网民。

  在拉里萨微博上率先曝光的图片中,乳神既有身着巴拉圭国色内衣的造型,尽显曼妙身材;也有半身赤裸,胸前豪乳诱人的POSE。拍摄闲暇之余,拉里萨显得非常亲切,不仅翘起可爱的臀部,与拍摄人员合影,还在化妆时大笑吐舌,对着镜头大做鬼脸。这些图片,让人不由得咏叹一番:酥胸丰腴,香臀翘楚。俊脸蛋妩媚娇羞,俏身材窈窕小鹿。坐下时风骚顾盼,行过处媚似妖狐。

  在这些香艳美图中,有两张显得格外醒目,一张是拉里萨脱裙之时,与一位美女工作人员合影的。拉里萨上身已更衣完毕,束胸勾勒得硕圆的乳峰膨胀欲出,此时她才刚刚将红色的裙子退至大腿下侧,横身俏立的臀部,凸出弧线恰到好处,曲线性感玲珑。更让人想入非非的是,与拉里萨合影的那位墨镜美女,也是皓齿动人,脸蛋俊俏,容貌丝毫不逊乳神。若非胸部尺寸远逊拉里萨,她也能成享誉全球的超级美女。

  另外一张,则是拉里萨单手护胸,惨遭工作人员借工作之由揩油的。画面中的拉里萨上身赤裸,站于球门旁边,做楚楚可怜的娇羞状,单手横胸。虽有秀发垂下帮助遮掩,但一只手仍然只能遮住美乳3/1的俏立风情,另外3/2的美乳俏生生的裸露在外,形状浑圆坚挺,那玉臂挡胸之下更显妩媚动人。

  旁边一位工作人员借工作之由上前,调整拉里萨内裤的位置。从图片中很明显可以看出,由于穿内衣泳裤晒太阳的缘故,在拉里萨腰胯之间留下的肤色不一致的白痕。而这位工作人员的目的,竟然不是用内裤边带遮住白痕,而是往下拉!那猥琐的眼神直视而下,他到底想干什么?

  对于这个猥琐男的举动,很多在微博上留言的网友义愤填膺“这家伙就是故意的!”“他故意想去窥视的。”“不要这个趁机揩油的杂碎,拉里萨选我拍吧,我是高级摄影师!”……值得一提的是,这张照片,在12小时之后,就被拉里萨从博客中删除!以网友留言之人气,可以想象,拉里萨的这个全裸写真的销量该是如何火爆。(简永汉)

更多关于 巴拉圭 乳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