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拉圭主帅正式辞职 圣克鲁兹含泪永久告别世界杯

2010年07月05日23:44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5日消息,巴拉圭队的阿根廷籍主教练马蒂诺正式辞去国家队主教练的职务,同时前锋圣-克鲁兹表示这是他最后一届世界杯。

  在1/4决赛输给西班牙之后,巴拉圭国家队于本周一回到了国内,主教练马蒂诺和圣克鲁斯正式宣布了两人的决定。

  马蒂诺表示自己4年的合同已经到期,但他表示自己会帮助巴拉圭队推荐新主帅。马蒂诺还透露自己已经得到了来自阿根廷、沙特和墨西哥等球队的邀请。

  另外,现效力于曼城的前锋圣克鲁兹含泪表示这是自己的最后一届世界杯。

  (ALANSONG)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