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多索射失点球感觉像罪人:若那球踢进一切都会不同

2010年07月05日12:45   体坛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对西班牙一役,赛点曾掌握在巴拉圭人手里,裁判首先判罚了皮克禁区内拉拽卡多索犯规点球,卡多索作为葡超最佳射手和球队点球手主罚点球,却被卡西利亚斯扑出,从此巴拉圭队再无获胜机会。

  赛后卡多索非常痛苦,他说:“如果我将那球罚进了,一切都会不同。我感觉自己像个罪人,我现在还不敢相信自己把球罚丢了。我当时只想把球踢到门框范围内,但门将扑得很好。我当时脑子一片空白,也没看射向什么方向。我要感谢队友们对我的鼓励,让我重新振作起来。”卡多索还认为巴拉圭踢得并不比西班牙差,“对日本队时的点球(点球大战,卡多索罚进最后制胜一球)我已经丝毫记不得了。巴拉圭队踢得很好,我们是昂着头离开的。”

更多关于 巴拉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