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蒂诺:巴拉圭队已站在新起点 为队员们感到骄傲

2010年07月05日09:41   济南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如果说有败军之将还值得佩服的话,你不能不说巴拉圭主帅马蒂诺就是这样。本来可以赢的一场比赛竟然输掉,赛后在更衣室他安慰自己的队员后,见到记者还不忘说笑。当国际足联官员习惯性地向他祝贺时,他打趣说:“请转告国际足联,谢谢国际足联的祝贺!”这立刻消除了压抑的气氛。

  记者:说说比赛结束后你在队员更衣室里的感受,你都做了些什么?

  马蒂诺:在更衣室里我的队员非常痛苦。这场比赛我们打得非常艰苦。我们只是觉得很不幸,今天注定不是我们的好日子。在更衣室里我安慰我的队员,我非常感谢他们,除此我没有什么可说的,我为他们感到骄傲。

  记者:在你的调教下巴拉圭队成为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你应该觉得满意吧?

  马蒂诺:我没有觉得满意和高兴。创造历史是昨天的事情,现在我在分析今天的比赛。我们和世界上最好的球队比赛,我知道对方很强,但是我确实感觉到我们也有机会进入半决赛,尤其是看到我们有很多天才球员。

  记者:你已经执教巴拉圭队4年,会继续下去吗?

  马蒂诺:是否继续由我执教已经不重要了,现在的巴拉圭队已经站在一个新的起点上了。

  记者:怎样安慰射失点球的卡多索?

  马蒂诺:他会理解的,因为这是世界杯,这种事情总会发生。射丢点球他不可能不沮丧,以前他进球的时候我们拥抱他,今天他的心情非常坏,但是我想时间可以改变他的心情。

  记者:你觉得巴拉圭队在战术上是怎样遏制住对方的?

  马蒂诺:和这样的强队比赛我们有很大压力,唯一能做的就是控制住球。我们一直尽量努力控球,一直有两个队员在对方前沿打防守反击。(特约记者林春峰)

更多关于 马蒂诺 巴拉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