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拉圭乳神承认胸夹手机炒作 唯美生活照曝光(图)

2010年07月05日06:20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巴拉圭乳神承认胸夹手机炒作唯美生活照曝光(图)

拉里萨美腿修长
巴拉圭乳神承认胸夹手机炒作唯美生活照曝光(图)

拉里萨生活照

  新浪体育讯 在0-1负于西班牙后,巴拉圭已经正式告别了世界杯,短期时间,我们看不到那个胸夹手机、不顾走光纵意欢呼的足球教母拉里萨-里克尔梅了。然而,拉里萨最近在接受西班牙马卡电台采访时,承认自己为了出名而炒作,所以胸夹手机亮相。这番言论,多少有些让人吃惊错愕。这真是:桃花笑含蕊,憾作别酥胸荡漾。梨花倩带雨,世界杯再无美乳娘。呼之峰欲出,雪波魅惑佳人俏;谁料路转处,炒作真相惹愁肠。

  拉里萨表示,胸夹手机和频频走光的举动,只是为了炒作自己和增加曝光率,其目的是让自己更出名,为模特生涯开辟更宽广的道路:“我的本意是让自己更出名,而现在的情形让我非常吃惊和高兴,实际上,我的一些举动,已超越支持巴拉圭比赛本身,成为了让世界都难以置信的事。”

  其实也挺敬佩拉里萨的坦诚,起码相比于前段时间金巧巧的拙劣“手机门”,所谓的无意遗失手机导致短信泄密、富商盛邀饭局潜规则曝光之类的恶俗炒作,拉里萨的手段谈不上太高明,但挺聪明,没拿大众当愚弄着玩的傻子。同样拿手机说事,26岁的外国妞拉里萨虽然靠胸夹的手段要原始了点,但比近40岁的金巧巧炒作技巧高多了。毕竟,就算色欲熏心的富商要摆饭局邀女星,也得找个年轻点的。

  此外,一批拉里萨的唯美生活照片近日也在网上曝光。灿烂的笑容、修长的美腿、媚惑的眼神、仍然让人怦然心动的酥胸,拉里萨与本届世界杯的巴拉圭一样,会一直铭刻在不少网民的心中。送诗一首《四花咏叹》致拉里萨-里克尔梅:酥胸风骚媚牡丹,春风俏红芙蓉面。窈窕水仙杨柳腰,何年再能看杜鹃?(简永汉)

更多关于 英格兰 兰帕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