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拉圭主帅要求FIFA道歉 西巴战主裁误判断送好局

2010年07月05日04:24   新京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马蒂诺要求FIFA道歉

  本报讯 主裁判在上半场曾将巴尔德斯的一个进球判为越位,最终以一球输掉比赛的巴拉圭队忿忿不平,主帅马蒂诺在赛后指责裁判判罚不公,要求国际足联道歉。

  比赛进行到第41分钟,巴尔德斯的进球被判越位,事实上当时越位的是卡多索,他并未影响巴尔德斯的进攻。而在卡多索的点球被卡西利亚斯扑出时,慢镜头显示西班牙已有两名球员提前进入禁区,裁判却未判重罚。

  针对这些情况,马蒂诺公开要求国际足联道歉,他对裁判的两个判罚极度不满,认为这是球队最终落败的原因。“可能国际足联明天就会为此道歉,裁判更改了整场比赛的进程。”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曾在1/8决赛后公开向英格兰队和墨西哥队致歉,因为这两支球队都因误判而受到了伤害。

  执法这场比赛的主裁判是来自危地马拉的巴特雷斯,他也是巴拉圭球迷眼中的“公敌”。2002年世界杯1/8决赛,巴特雷斯将阿库纳红牌罚下,最终巴拉圭队0比1败给德国。巴拉圭媒体也对裁判进行了指责,不少球迷认为,正是巴特雷斯的误判葬送了巴拉圭队的好局。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更多关于 巴拉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