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拉圭罪人推开拉莫斯安慰 主帅炮FIFA轰裁判不公

2010年07月05日03:20   扬子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南非专电 在昨天被西班牙队淘汰后,巴拉圭队最郁闷的人无疑就是罚丢点球的卡多索。这位27岁身高1米93、脚下活与头球功夫都不俗的高中锋,在赛后用球衣蒙着脸,非常郁闷沮丧。很多巴拉圭队友过来安慰与鼓励他,拍拍他的头,但卡多索依旧沉浸在极为失落的情绪中。令人动容的是,西班牙队的比利亚与拉莫斯,同样很有风度也很有人情味地上来劝慰。但卡多索却认为对手是假惺惺地来挑衅来示威,于是卡多索居然一把将拉莫斯狠狠推开,令拉莫斯异常尴尬,只能悻悻离开。

  除了卡多索外,巴拉圭队的阿根廷籍主帅也对对手非常愤怒,不过他将愤怒的矛头指向国际足联(FIFA),认为FIFA指派的糟糕裁判的问题判罚,最终令巴拉圭队出局。对此,马蒂诺表示:“我要说一些判罚改变了比赛的进程。上半场巴尔德斯打进的那记被判为越位的进球,还有下半场的点球。可能那是犯规,但如果是西班牙队犯规,就应该被红牌罚下了。可能国际足联明天就会为此道歉,那么谢谢你啊,FIFA,谢谢你们向我们道歉。”

  马蒂诺显然是在嘲讽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因为他在八分之一决赛后公开为误判向受害的英格兰队和墨西哥队表示歉意。而尽管巴拉圭进入八强已经创造历史,但马蒂诺依然感到苦涩:“我不觉得开心或者满意,为了技术型球队和我自己、管理者、主教练和球员,创造历史就是参加了上周的世界杯。当你分析这场比赛,你会看到我们面对一支雄踞世界第一位置许多年的球队。西班牙进入半决赛,但本来可能是我们晋级。”

  许 凯 黄启元

更多关于 西班牙 巴拉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