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拉圭三娇媚名模轻解罗裳 秀玲珑胴体谢国脚(图)

2010年07月05日01:55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巴拉圭三娇媚名模轻解罗裳秀玲珑胴体谢国脚(图)

巴拉圭三位名模秀玲珑胴体谢国脚

  新浪体育讯 古有花木兰代父从军上战场,今有三名模轻解罗裳谢儿郎。丰乳肥臀俏丽梨花艳绝封面,环肥燕瘦妩媚佳人活色生香。巴拉圭在本届世界杯上的表现十分抢眼,虽然0-1遗憾地负于西班牙,被淘汰出四强,但他们顽强的战斗精神得到了全世界媒体的认可,更何况巴拉圭的机会实际上并不比西班牙少。为此,当巴拉圭出局之后,三位模特身着性感服饰,登上该国报纸《Diario Popular》的封面,并声称此举是为了感谢国家队做出的英勇贡献。

  从公布的图片上来看,三位模特中,两妞身着性感的比基尼,款扭柳腰摆出性感的S型(注:此处S型与芙蓉姐姐无关),尽显窈窕纤柔的水蛇腰。笔者认为,两人中尤以左侧的绿衣模特最为引人注目,她浑身曲线玲珑,臀部以一个夸张的角度翘起极富挑逗性,配上清纯中略带羞涩的表情,显得楚楚动人;但也有人认为右侧的黄色模特更抢眼,她用手臂环胸挤压,明显胸围傲人,魔鬼腰肢较之绿衣模特要更为修长,神情搔首弄姿,而且浑身洋溢着活力健康之美。

  总之,左侧的美女就像邻家女孩一样清纯动人,右侧的靓女如同夜店女郎般火辣性感。套用即将播出的《红楼梦》的主题曲就是:一个是温婉清新,一个是风骚媚葩。若说邻家女靓,却不见性感火辣;若说夜店妹艳,却鲜有清纯无暇。一个静若处子,一个媚眼如丝;一个是俏水仙,一个是艳桃花。想比较谁更迷人魅惑,却道是前者苗军谱,后者金刚画。

  不过,与这两位比基尼美女相比,中间的那位兔女郎就多少有些逊色。虽然她有“兔耳朵”如此牛叉的装备做衬托,但表情僵硬如怨妇,就好像她老公出轨被抓一样;而且一大团毛绒的服饰遮在她胸前,既挡住了迷人的腰肢,也看不到高耸的胸部。只能从那一道深凹的乳沟来管中窥豹。实在是令诸位看客扼腕叹息。

  此前,巴拉圭足球教母、胸神拉里萨-里克尔梅在本届世界杯上以胸夹手机的神技,让无数球迷惊艳不已,但她在国家队被淘汰后伤心落泪,更是让人怜惜万千。如今,这三位同样明艳动人的女模特对媒体表示,已视巴拉圭国家队的小伙子们为偶像:“他们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快乐,让我们欢笑,让我们痛哭,让我们像兄弟姐妹一样拥抱。他们是真正的战士,在世界杯上维护国家荣誉,巴拉圭感谢他们。”巴拉圭这四位美女的经历告诉我们,真正的爷们敢于亮剑战斗,不畏惧实力远超过自己的强敌,即使落败也要输得轰轰烈烈。这也是巴拉圭此次世界杯之旅给予我们最大的启示。(简永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