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拉圭媒体炮轰裁判偷走胜利 此人4年前已是眼中钉

2010年07月04日16:52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7月3日电(记者冯俊扬 宋洁云)亚松森消息,巴拉圭队在南非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中负于西班牙队,巴拉圭球迷和媒体在感到痛惜之余指责裁判的误判使得巴拉圭队在比赛中的一个有效进球被判无效,导致了战局的逆转。

  巴拉圭媒体认为执法这场比赛的危地马拉籍裁判卡洛斯·巴特雷斯在这场比赛中至少犯了两个大错,一是巴拉圭队前锋巴尔德斯的有效进球被判越位无效,二是巴拉圭队球员卡多索在禁区内再次遭到西班牙球员犯规,巴特雷斯没有判罚点球。这两个致命的错误使得巴拉圭队葬送了好局。

  巴拉圭发行量最大的《阿贝塞报》网站以《巴拉圭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以最小的差距负于西班牙队》为题报道了这场比赛。报道说,巴拉圭队在比赛中的一个有效进球被判无效,同时又罚失了一个点球,遗憾地失去了晋级半决赛的机会。

  《国民报》则在题为《他们偷了我们的一个进球》的报道中指责裁判的错误使得巴拉圭队无法继续在世界杯上的辉煌。

  危地马拉裁判巴特雷斯在巴拉圭球迷眼中是不折不扣的“公敌”。在2002年韩日世界杯赛上,巴特雷斯将一名巴拉圭球员罚下场,导致了巴拉圭队在这场比赛中负于德国队。正因为如此,当巴特雷斯再次被任命为南非世界杯的主裁判时,引起巴拉圭球迷和媒体的强烈不满。

更多关于 巴拉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