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拉圭球员呼唤功勋主帅留任:不能把他借给任何人

2010年07月04日16:16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7月3日电(记者冯俊扬 宋洁云)亚松森消息,巴拉圭队虽然在南非世界杯足球赛四分之一决赛中负于西班牙队,但是球队取得了参加世界杯的历史最佳战绩。球员们希望来自阿根廷的主教练马蒂诺能够日后带领球队再战世界杯。

  “我们不能把他借给任何人,”巴拉圭队队长比利亚尔比赛结束后说。在巴拉圭国家队球员的心目中,马蒂诺是主教练,也像他们的父亲。

  “他是我职业生涯中经历的最好的教练之一,我非常希望能在他的带领下参加下届世界杯,”巴拉圭队前锋巴尔德斯说。

  然而马蒂诺却对自己的去留保持沉默,因为他希望经过认真地讨论和思考再决定自己的去留,周密策划和谨慎安排是他一贯的风格。

  现年47岁的马蒂诺曾在阿根廷和巴拉圭执教多年,2007年2月出任巴拉圭国家队主教练。他不仅带领巴拉圭队在世界杯预选赛中成功晋级,并且在南非世界杯上打入八强,创造了巴拉圭队在世界杯上的历史最佳战绩。

更多关于 巴拉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