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拉圭主帅:裁判应为误判道歉 我们本应战胜西班牙

2010年07月04日05:55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2时30分,世界杯1/4决赛在约翰内斯堡埃利斯公园球场开始第4场较量,巴拉圭0-1不敌西班牙遭到淘汰,无缘世界杯四强。赛后,巴拉圭队主帅马蒂诺抨击了本场比赛裁判的一些争议判罚。

  这是巴拉圭队历史首次入围八强,此前三次淘汰赛出局都是负于欧洲球队。本届巴拉圭只有3个进球,前锋还没有进账,世界杯进球荒达到799分钟的圣克鲁斯未能先发,贝尼特斯和巴里奥斯也淡出首发,锋线组合换成卡多索和巴尔德斯。两队此前交锋3次,2002年热身赛和1998年世界杯小组赛均战成0比0平。

  本届巴拉圭只有3个进球,前锋还没有进账,世界杯进球荒达到799分钟的圣克鲁斯没有先发,贝尼特斯和巴里奥斯也淡出首发,锋线组合换成卡多索和巴尔德斯。但改变了进攻组合的巴拉圭队进攻仍无起色,比赛中还失去了一个宝贵的点球机会。

  赛后,马蒂诺对裁判颇有微词,他认为巴尔德斯的进球并非越位球,“我必须要说,世界杯裁判的某些判罚影响了比赛的结果。我们曾经由巴尔德斯率先破门,但被错判无效,随后又被判了点球。或许FIFA明天将会为此而道歉,我先向他们的道歉说声感谢。”

  “对于球队的表现,我并不是非常满意,对于全队来说,我们的目标就是要继续创造历史,力争留到世界杯最后一周和决赛。当你分析比赛的时候,你会看到我们和世界最强的球队比赛表现并不差,西班牙晋级了,但胜利的更应该属于我们。”

  巴拉圭主帅马蒂诺说:“我们倾尽了全力,也创造不少的机会,但是很不幸,西班牙队进球了,我们却没能做到,今天幸运女神没能站在我们这边,我们的表现证明我们本应是比赛的获胜者,现在,我们必须要接受这样无情的事实。我祝福队员们在世界杯上所取得的进步。”(WZ)

更多关于 巴拉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