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多索从功臣瞬间变“罪人” 踢碎四强梦赛后痛哭

2010年07月04日05:33   中国新闻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中新网7月4日电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世界杯1/4决赛中,巴拉圭0-1不敌西班牙队,最终无缘在创造历史的路上更进一步。而创造并主罚点球、本有希望成为巴拉圭英雄的卡多索,却因点球不进成为球队出局的“罪人”。

  在1/8决赛中击败日本之后,成功闯入八强的巴拉圭已经创造了本国世界杯史上的最佳成绩,然而今天面对欧洲豪门西班牙队,他们本有机会再向前一步,但是卡多索的点球不进之后,第83分钟比利亚的一剑封喉,终结了他们的创造历史之旅。

  今天的比赛,前几场没能获得首发机会的卡多索获得了首发机会,而他也在球队极其有限的进攻时间内非常努力。第2分钟他曾头球摆渡给队友,可惜桑塔纳的射门被卡西拿住。不过余下的时间,由于球队场面上处于劣势, 他也没能获得太多的表现机会。

  而这位在此前淘汰日本的点球大战中一锤定音的人物,仍不可避免的成为了本场比赛的主角之一。第58分钟他在争抢高球的时候被皮克以一个堪比柔道的动作拉倒,主裁判判罚了一个点球。但他的罚球毫无上一场的大将之风,射门既正且软,被卡西利亚斯死死的抱在怀里。

  巴拉圭人的顽强防守坚持了83分钟,最终仍旧是西班牙人笑到了最后,比利亚以一记颇有运气的进球终结了巴拉圭人的创造历史之旅。在比赛中罚丢点球的卡多索在比赛结束之后,也难以抑制自己的感情,这位1米94的本菲卡中锋不禁以泪洗面。

更多关于 巴拉圭 卡多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