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尼萨跻身世界杯四朝元老 马特乌斯堪称杯赛头号劳模

2010年07月04日03:59   北京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问题:本届世界杯至今为止,出场时间最多的球员是谁?

  A。比利亚

  B。吉安

  C。弗兰

  D。伊瓜因

  E。斯内德

  ■看点1

  巴队“元老”四战世界杯

  世界杯四年一届,能成为“四朝元老”实属不易,更令人唏嘘的是,当亨利、卡纳瓦罗、布冯三位“四朝元老”所在的球队先后被淘汰后,巴拉圭的卡尼萨竟然是走得最远的一位“四朝元老”。

  小组赛对阵新西兰的“收官战”,卡尼萨首发出场,这是巴拉圭老队长为国家队第100次出场,也让他成为首位跻身世界杯“四朝元老”的巴拉圭球员。卡尼萨也将成为巴拉圭唯一一位曾经4次参加世界杯的球员,此前3届世界杯,这名后卫球员已经参加过12场世界杯比赛,这是巴拉圭球员从未达到的纪录。

  ■看点2

  马特乌斯堪称世界杯“劳模”

  要问谁是世界杯历史上的头号“劳模”,当数德国队的传奇队长洛塔尔·马特乌斯。他以25次出场的纪录成为参加世界杯场数最多的球员,这一纪录令人难以望其项背。

  世界杯创立至今已经80年,南非世界杯前仅有37名球员能跻身“四朝元老”这一荣誉。如果以报名参赛的四届世界杯都须有出场经历的标准来要求的话,那么连传奇明星博比·查尔顿、罗纳尔多这样的球星也都要落选了。  

  晨报记者 张鑫

更多关于 卡尼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