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巴拉圭铁腰拼抢鼻血直流 短暂治疗后换球衣再战

2010年07月04日02:50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凌晨,南非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迎来最后一场比赛,欧洲冠军西班牙迎战巴拉圭,双方胜者将在半决赛中面对刚刚淘汰阿根廷的德国队。

  比赛上半场14分钟,巴拉圭中场球员桑塔纳由于拼抢激烈而鼻血直流,裁判要求他到场外治疗,而场外的巴拉圭队医示意桑塔纳需要更换球衣。在接受治疗之后,桑塔纳更换新球衣后重新投入比赛。

  (198Q)

更多关于 西班牙 巴拉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