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圣克鲁斯:我们胜过巴西阿根廷 为什么要怕西班牙?

2010年07月03日16:31   东方体育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作为巴拉圭队内名气最大的一名球员,圣克鲁斯没能在前四场比赛中取得一个进球,但这并没有冲淡由于球队晋级而给他带来的喜悦之情。展望接下来与西班牙队的比赛时,圣克鲁斯认为巴拉圭队必须加强攻势。

  在很多人看来,巴拉圭队会在这场比赛中继续贯彻死守战术,重现他们在小组赛中逼平意大利队的那一幕。可是在圣克鲁斯看来,那场比赛并不具备仿效的价值:“与意大利队的那场比赛,是我们迄今为止踢得最差的一场比赛。在面对西班牙队时,我不认为球队应该继续照搬当时的选择。如果我们希望赢得比赛,那么就必须更多地去争取控球权,而不是全体回撤到禁区内来消极防守。”

  在西班牙队这样的强敌面前,巴拉圭队真的存在胜机吗?圣克鲁斯对于这个问题表现出了强烈的自信,他提醒人们不要忘记巴拉圭队曾在预选赛中战胜过巴西队和阿根廷队的经历:“当初在南美赛场面对巴西队或者阿根廷队时,我们就有过成功的经历。所以在我看来,巴拉圭队完全有可能踢出精彩的足球,我们会继续争取比对手先进球,这一追求永远都不会发生改变。”

  在之前的几场比赛中,无论圣克鲁斯还是球队锋线上的其他成员都没能充分展现火力。不过在这位曼城射手看来,这并不意味着巴拉圭的前锋们状态不佳:“根据球队的战术安排,即便是前锋也必须积极投入到防守中去。所以尽管巴拉圭队排出了三前锋阵型,可是前锋们还是必须频繁回撤参与防守,为球队做出了很大的牺牲。”

  圣克鲁斯表示,与西班牙队之战也许就是巴拉圭射手们集体爆发的最佳时机:“我们还没能达到个人的最佳状态,完全可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踢得更好。在此之前,我们只是欠缺了一点将球送进对方球门的运气,而现在,也许已经到了运气降临的时候了。”

更多关于 巴拉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