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朝元老拖垮对手有一套 卡萨尼关键时刻或领命登场

2010年07月03日16:26   东方体育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在巴拉圭队的23人名单中,卡尼萨算是资格最老的一名球员。现年36岁的他,已经是连续第四次代表巴拉圭队出征世界杯。而且在1998年和2002年,他都曾经以主力球员身份参加了与西班牙队之间的比赛。

  在1998年的那场小组赛中,卡尼萨在后卫线上没有犯下任何错误,帮助球队最终以0比0的比分逼平强敌,也为最后实现小组出线的目标打下了基础。当年,他还是个初出茅庐的菜鸟,巴拉圭队人才济济,最大牌的就是门将奇拉维特。卡尼萨希望巴拉圭能够重现12年前的那一幕,通过平局把西班牙队送回老家。

  而在2002年,卡尼萨继续出现在了首发阵容中,但巴拉圭队这次却没能在开局领先的情况下力保防线不失,结果以1比3的比分遭遇了逆转,至于卡尼萨也在最后时刻被换下场。

  事隔多年之后,卡尼萨会不会继续出现在与西班牙队的比赛中?目前看来,这位老将获得首发位置的可能性很小,但如果比赛长期陷入胶着局面,或者马蒂诺有意进一步加强防守的话,那么这位经验丰富的老将也有可能再次领命登场。

  在此之前,卡尼萨曾经94次代表巴拉圭队参加国际赛事,其中包括12场世界杯决赛阶段的比赛。如果能在本场比赛中出场,那么他将会创造出13次出战世界杯赛事的巴拉圭纪录。但卡尼萨本人对于这些纪录倒是显得并不太介意,他认为最重要的还是在球队内部保持团结一致:“我们拥有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其中包括了一批年龄各不相同的伟大球员。现在的巴拉圭队就像是一个大家庭,我们相互尊重,每一个人都是好朋友。”

  在很多人看来,与西班牙队之战将会成为巴拉圭队在南非的告别演出。但卡尼萨却认为球队完全存在着继续前行的可能性:“在过去的几场比赛中,我们发挥得一直很不错。既然如此,巴拉圭队为什么就不能一路闯进最后的世界杯决赛呢?”

更多关于 巴拉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