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卢VS巴拉圭主帅:将看到更多冷门 MVP是德国新星

2010年07月03日16:12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7月3日晚,西班牙和巴拉圭的一场四分之一比赛将在约翰内斯堡埃利斯公园球场打响。大战前夕,新浪前方特约记者米卢火线采访了巴拉圭主帅马丁诺,后者表示将让全世界看到更多的冷门。

  米卢:如何评价巴拉圭在世界杯上的表现?

  马丁诺:巴拉圭队是一支优秀的球队,所有晋级八强的球队都非常优秀,我们的球队在以前的比赛中展示了一定的竞争力,因为我们为之奋斗了四年。和西班牙的比赛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我们将尽全力赢下这场比赛,实现自己的梦想。

  米卢:巴拉圭的目标是?

  马丁诺:我们的球队依靠整体作战,上场比赛我们赢下了点球,我们坚信能够走得更远。我喜欢墨西哥和智利队,乌拉圭也是一支顽强的球队,当然巴西和阿根廷永远最好。

  米卢:巴西被荷兰爆了冷门,你们和西班牙的比赛呢?

  马丁诺:四分之一比赛非常有趣,我想冷门还没有结束,全世界将看到更多的冷门。

  米卢:觉得目前最佳球员是谁?

  马丁诺:我个人认为,目前最佳球员是德国中场厄齐尔,如果他需要进球的话就可以进球。

  (新浪前方报道团 刘峰发自约翰内斯堡)

更多关于 巴拉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