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拉圭乳神挑衅在西班牙裸奔:让你们为酥胸疯狂(图)

2010年07月03日07:58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巴拉圭乳神挑衅在西班牙裸奔:让你们为酥胸疯狂(图)

拉里萨-里克尔梅
巴拉圭乳神挑衅在西班牙裸奔:让你们为酥胸疯狂(图)

卡西利亚斯女友

  新浪体育讯 满城风雨波霸艳名扬,寰宇情迷酥胸旖旎荡。波动雪浪媚眼入魂魅,蜂腰款摆醉嗅女人香。现在,用这首诗来形容拉里萨-里克尔梅在全世界的知名度,再恰当不过。北京时间7月4日凌晨,巴拉圭即将与西班牙展开较量。或许巴拉圭的星光远无法与西班牙相比,但场外风骚爱秀的拉里萨,用狂野迷情的酥胸,用频频走光的巨乳春情,用纵情放浪的欢庆动作,用裸奔挑衅的劲爆言论,成功吸引住了全世界的目光。昨日,拉里萨接受西班牙马卡电台的采访时表示:自己要在西班牙也裸奔!无论比赛结果如何,而且胴体要涂遍西班牙的颜色!

  当拉里萨以巨胸夹手机,笑傲在南非世界杯的看台上时,那一刻,全世界都与她的那个手机一起心跳。无数的人此时都希望电信一样,与她的胸部触手可及;都希望像网通一样,能看到她美胸的摄魂宽天下;都希望像联通一样,与她的曼妙酥胸自由联通;都希望像移动一样与她沟通从美乳开始——总之一句话,大家看到它,就如同西门庆捏住潘金莲的三寸金莲一样,都情不自禁地沉沦情欲的汪洋。

  近日,拉里萨接受了马卡电台的采访,与大记者奥特戈一同谈论世界杯。奥特戈曾先后供职于《ABC报》、《阿斯报》、《马卡报》,是西班牙记者界的一线人物。马卡让这样的大牌记者出面,可见拉里萨在西班牙的热度。而马卡早前还给拉里萨封上“世界杯的新娘”的称号。或许西班牙人早已被征服,“就这样被丫征服,彻底迷上了美乳。我心情蠢蠢欲动,我眼球是春情醍醐。”

  对此,拉里萨予以感谢的同时,也挑衅式的向西班牙人下了战书,要让对方为自己的酥胸而疯狂:“我不介意在西班牙也裸奔,浑身涂满西班牙的颜色!”风骚迷情的拉里萨这摆明了是不给美女如云的西班牙面子。卡西利亚斯的记者女友萨拉等素来以美艳动人而著称,她在一举一动无不充满了知性妩媚的风范,但相比之下,如果说萨拉像一曲优美的多明戈舞步,拉里萨就如同火辣劲爆的拉丁肚皮舞;再换句话说,萨拉更适合苗军婉约派的细腻描写,而拉里萨就像金刚的豪放诗词一样湿人心扉。总之,全世界都在期待着拉里萨的脱衣裸奔上演。(简永汉)

更多关于 巴拉圭 西班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