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此前4场比赛仅失1球 巴拉神“圭”继续防守反击

2010年07月03日07:42   新京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讯 南美劲旅巴拉圭在南非世界杯上的表现令人惊喜。不仅以小组头名出线,还在1/8决赛中点球战胜日本,史上第一次闯进世界杯八强。主帅马蒂诺表示,与西班牙一役,巴拉圭队将继续改写历史。

  马蒂诺认为,很多球队都比巴拉圭优秀,但他们没有巴拉圭这份雄心,“我们有意识地去创造历史,我们会积极把握唯一的机会,从这方面讲,巴拉圭是无与伦比的。”

  巴拉圭队在此前4场比赛中仅失1球,防守反击成为球队获胜的最大利器。与西班牙的1/4决赛,巴拉圭后防将迎来最大的挑战,已经有4球入账的比利亚将是最大威胁。门将比拉尔认为,面对控球技术出色的西班牙队,巴拉圭应在稳固防守的基础上,伺机撕开欧洲冠军的防线。“西班牙有出色的传球技术,我们不能给他们发挥的空间。西班牙会大举进攻,而我们要做的就是阻止他们,并且发挥我们在比赛中的优势。”

  与防守相比,巴拉圭锋线略显疲软,3粒进球均由后卫和中场球员打入的,锋线球员还未进球。但前锋巴里奥斯对此并不在意,他认为巴拉圭足球并不倚重个人能力,球队获胜才是最重要的。

  (谭艳)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更多关于 西班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