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拉圭乳神承诺再胜脱衣裸奔 全裸照惊艳曝光(图)

2010年07月01日05:22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巴拉圭乳神承诺再胜脱衣裸奔全裸照惊艳曝光(图)

拉里萨2009年的裸体写真

  新浪体育讯 巴拉圭队的小伙子们可要加油了。虽然他们八强战的对手是强大的西班牙队,但该国的足球教母、目前已在南非出尽风头的拉里萨-里克尔梅承诺,如果国家队能够闯进四强的话,她在国家的广场脱衣裸体庆贺。她的这番让人想入非非的香艳无比的话语,可能会额外激发小伙子们的战意和斗志。

  拉里萨-里克尔梅无疑是本届南非世界杯上最招摇瞩目的女人。她在此前四场巴拉圭比赛的观战中,胸夹手机的壮举,让全世界都认识了这位乳神级别的巴拉圭足球教母。

  不过,乳神的香艳远不止这么简单,拉里萨-里克尔梅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承诺,一旦巴拉圭击败西班牙进入半决赛,她将脱衣庆祝:“如果巴拉圭打入半决赛或者决赛,我将裸身站在民主广场(亚松森)前,而我将向全巴拉圭人民展示我的爱。”

  她的这番话很难不让人遐想非非,在现在都已挡不住的走光风情下,她的性感和妩媚又是何等的波涛汹涌呢?南美媒体为此特意公布了乳神的裸照。从图片上看,拉里萨不仅身材曲线玲珑,魔鬼腰肢,美腿修长,而且双峰从侧面看浑圆硕大,臀部的神秘文身更是为她增添了性感的魅力。对此,曾有诗云:“眉似初春柳叶,常含着雨恨云愁;脸如三月桃花,暗带着风情月意。纤腰袅娜,拘束的燕懒莺慵;檀口轻盈,勾引得峰狂蝶乱。玉貌妖娆花解语,芳容窈窕玉生香。”好诗!佳人!好春光!(简永汉)

更多关于 巴拉圭 西班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