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拉圭徒有四大前锋 四场比赛竟然一球未进

2010年06月30日12:22   济南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巴拉圭锋线拥有圣克鲁斯、巴里奥斯、巴尔德斯和卡多索四大前锋。在上赛季的联赛中,卡多索轰进26球拿下葡超金靴,巴里奥斯在德甲收获19球,另外两位老牌主力圣克鲁斯和巴尔德斯在世界杯预选赛中联手贡献8球,占据巴拉圭总进球数的1/3。这样豪华的锋线组合相信每支球队都会忌惮三分,但是本届世界杯四场比赛下来,这四大前锋交出的成绩单却是:0进球。

  虽然通过点球大战,巴拉圭人幸运地打进八强,创造了在世界杯上的最好成绩,但是如果想要再前进一步的话,巴拉圭的前锋群必须有所表现,这也是主教练马蒂诺现在急需解决的问题。

  (记者訾言 实习生孟祥祎)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巴拉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