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美女球迷被人肉了 巴拉圭女模被封世界杯女神(图)

2010年06月30日08:17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最美女球迷被人肉了巴拉圭女模被封世界杯女神(图)

  世界杯看什么?场上看比赛、看球员,场下看养眼的美女球迷呗!

  世界杯上最红的女球迷是谁?那当是图上这个巴拉圭女球迷了。在巴拉圭对阵意大利的首场比赛中,这个把手机放在胸部的女球迷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一夜间她成了网络搜索红人,网民封她为“世界杯女神”、“世界杯最美女球迷”……

  她究竟是谁?

  网民都开始人肉这个漂亮的球迷。果然群众的力量是强大的,经过一番讨论和全民搜索,很快有网友获得了这位美女的资料,她的名字叫做拉里萨·里克尔梅(Larissa Riquelme),出生于1984年,身高1米82,体重58公斤。她是巴拉圭国内著名模特,以美貌和性感著称的她曾参加过世界环球小姐的评选,并当过不少时尚杂志的封面女郎。在名字曝光的当晚,她在facebook上的好友一下了飙升了近一万个,这几天她的好友数量还在迅速增加,因为每次巴拉圭的比赛,她都会出现在球迷堆里。

  美国《每日纪事报》的记者找到了这个漂亮球迷,问她手机为什么放在胸部,她笑笑回答道:“很简单啊,我把手机放在胸罩里边是因为我浑身上下真是没兜啊。”拉里萨还说她是巴拉圭的铁杆粉丝,只要有巴拉圭的比赛她场场不落。

  除了美色,在看台上什么打扮才抢眼,看看球迷们的装备吧!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