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拉圭跻身世界杯八强 南美足球锁定八强中四席

2010年06月30日04:33   现代快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就是这个驹野友一射失了一粒点球

  巴拉圭队和日本队在120分钟比赛时间里,双方战成0:0。点球决战中,驹野友一射失点球,巴拉圭5:3淘汰日本晋级八强。这也是巴拉圭队首次晋级世界杯八强。

  在小组赛阶段,巴拉圭的表现非常出色,他们首轮就1:1逼平了卫冕冠军意大利,随后2:0完胜斯洛伐克,又和新西兰战平,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16强。历史上,巴拉圭和日本曾经有过6次交锋记录,巴拉圭2胜3平1负稍稍占据上风。双方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08年5月的友谊赛上,结果两队战成0:0平。

  至此,本次世界杯南美洲共有四支球队杀入了八强,分别是巴西、乌拉圭、巴拉圭和阿根廷。

  快报记者 沈忱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日本 巴拉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