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圣克鲁斯即将退出国家队 巴拉圭遭淘汰之日他将离开

2010年06月30日02:56   半岛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巴拉圭进军了八强,创造了历史,但他们历史上的最优秀前锋圣克鲁斯却表示,世界杯后将退出国家队。

  圣克鲁斯是巴拉圭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他的职业生涯发迹于拜仁,他在那里收获了德国足球的一切荣誉。不过因为经常出现的伤病问题他在拜仁始终没能确保主力位置。他虽然还不到29岁,但是在国家队已经是最大牌的球员,目前以21个进球名列巴拉圭国家队历史射手榜第二。进军世界杯八强是圣克鲁斯最看重的目标,赛前,他对战胜日本队信心十足,“我们希望在南非能有所成就,创造一段属于巴拉圭的辉煌,”圣克鲁斯赛前这样说道,“现在我只想拿下对日本的比赛,其他对我来说都不重要,这是我最后一届世界杯,也希望是我最完美的一届世界杯。”前面的小组赛三场比赛中,巴拉圭的前锋队员没有贡献一个进球,不过,圣克鲁斯并不在意:“我和其他几名前锋不会因为到现在不进球而失去自信,相反我们在场上牵制了对方防守,积极跑动给对友创造许多进球空间。”最终巴拉圭战胜了日本,圣克鲁斯还可以继续在世界杯上作战,巴拉圭被淘汰之时,才是圣克鲁斯告别之日。

  记者范宏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巴拉圭 日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