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拉圭主帅:不敢相信已经进入八强 希望继续创造历史

2010年06月30日01:36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22:00(南非当地时间16:00),第19届世界杯一场1/8决赛在比勒陀利亚的洛夫托斯球场展开争夺,巴拉圭0-0战平日本,点球大战5-3取胜。历史性首入8强。

  巴拉圭从未在世界杯中进入八强,此次击败日本队而晋级也创造了巴拉圭足球的历史。巴拉圭成为继乌拉圭、阿根廷和巴西之后第四支进入八强的南美球队,他们将会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对阵西班牙和葡萄牙之间的胜者。

  在这场比赛之前,巴拉圭主帅马蒂诺表示巴拉圭队做好了点球大战的准备,而比赛的结果也证明了马蒂诺的准备没有白费。

  “上帝保佑我们。现在,我们想要得到更多,”马蒂诺在点球大战结束之后已经难以抑制住自己激动的泪水,“是一场辉煌的胜利,但愿我们可以恢复过来继续创造历史。现在我还不太敢相信我们进入了八强。”

  “我只是认为我们在点球大战中非常幸运,这也就造就了不同,”马蒂诺认为运气站在了巴拉圭这边,不过两支球队都足够出色,“你看看球员们是如何比赛的,看看他们所展示出来的团结,他们的激情,他们将会在历史书上书写下一笔,每支球队都完成得非常出色。可能这并不是人们希望看到的比赛,但是我认为任何一支球队都不能因此而受到责备。”

  “谢天谢地,我们终于晋级了,巴拉圭从未在世界杯上走这么远,”攻入制胜点球的巴拉圭射手卡多佐表示,“我们都非常高兴,我也是,因为我获得了参加点球大战的机会,并将球打进,谢天谢地。这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因为日本队也有很多非常出色的球员。”

  (威尔曼)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巴拉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