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拉圭VS日本点球决战惊心动魄 06特雷泽盖一幕重演

2010年06月30日00:43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巴拉圭VS日本点球决战惊心动魄06特雷泽盖一幕重演

驹野友一罚失点球后,抱头叹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22时,第19届世界杯1/8决赛巴拉圭VS日本的比赛,在南非比勒陀利亚展开。双方90分钟内均无建树,加时赛也未能决出胜负。最终比赛被拖入惊心动魄的点球大战。这也是本届世界杯首场进行点球大战的比赛。

  在点球大战开始前,巴拉圭门将与队友一一拥抱,而田中斗莉王则和川岛永嗣拥抱,并不时对他说着什么。主裁判布里克尔率先抛硬币,决定巴拉圭队先罚点球。巴拉圭首个出场的球员是8号巴雷托。巴雷托右脚低射球门左下角得手,角度非常刁钻。日本队首个出场的球员是远藤保仁,远藤保仁骗过门将,向右侧打出一记半高球入网。

  巴拉圭第二个出场的球员是巴里奥斯,他低平球射向右下死角入网,川岛永嗣判断对了方向,但皮球仍然入网;日本队第二个出场的球员是队长长谷部诚,他劲射左上角得手。

  巴拉圭第三个出场的球员是中场里韦罗斯,他踢向中路偏右侧的皮球骗过了门将;日本队第三个出场的是后卫驹野友一,结果他的大力射门击中横梁!就如同06年法国队特雷泽盖罚失的那记点球一样!日本队队员表情非常愕然。

  巴拉圭第四个出场的球员是巴尔德斯,他将皮球推射向球门右上角,骗过了门将。日本队第四个出场的是本田圭佑,他骗过门将,轻松推射球门中路偏左的位置。

  巴拉圭第五个出场的是前锋卡多佐,和本田圭佑一样!他将皮球推射向左侧,轻松骗过门将!最终巴拉圭获得了晋级!巴拉圭升入了8强!(简永汉)

更多关于 日本 巴拉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