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路陶伟:正常巴拉圭不该这样 怕犯规反而身体僵硬

2010年06月29日22:58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2010南非世界杯1/8决赛,日本VS巴拉圭。双方上半场战成0-0,中场休息时间,央视解说嘉宾张路指导和陶伟指导也对上半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张路:日本有希望,今天这场双方都非常谨慎,所以表现的从日本方面首先稳固防守,不主动进攻压上,基本上在本方35米等着对方来攻。能抢下来打你反击。

  巴拉圭也非常谨慎,后来开始进攻。但是今天他们失误特别多,我粗略算了一下无谓失误达到12次,正常的巴拉圭不应该是这样。巴拉圭这么紧,日本还是有机会。

  陶伟:这场巴拉圭来说最怕的就是日本任意球,你可以看到防守中身体都是僵硬的,但这样可能适得其反。今天日本的定位球都是对方身体僵硬、动作变形才给的。

  张路:日本只要抓住这一点,巴拉圭经常出现这么低级的失误,抓住一个就有机会。

  陶伟:之前场地不让适应也有影响,再加上海拔1200米的高原,对于队员的心理也有影响。

  (Aaritalo)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