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巴拉圭日本掀进攻高潮 松井大辅冷射中横梁

2010年06月29日22:24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22时,第19届世界杯1/8决赛巴拉圭VS日本的比赛,在南非比勒陀利亚展开。日本队上一场打进两粒任意球的远藤保仁和本田圭佑联袂首发。巴拉圭方面,圣克鲁斯领衔三叉戟先发。

  经过了开场的试探之后,全场比赛20分钟左右,两队都掀起了进球高潮。先是巴拉圭队发力,前锋巴里奥斯禁区左侧巧妙转身后劲射,皮球非常有威胁,但被川岛永嗣用脚挡出。

  随后,日本队策动反击,本田圭佑做球,松井大辅禁区外围冷射,击中横梁。(简永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