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蒂诺重点准备点球大战 巴拉圭不敢小视日本武士

2010年06月29日11:51   城市快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在一个相对艰难的小组里,日本队还是脱颖而出进入16强,日本队展现了非常不俗的能力。这也引起巴拉圭队的高度重视,毕竟日本队任意球的能力以及反击的效率都让巴拉圭队感到吃惊,因此主帅马蒂诺在赛前备战中甚至进行了点球练习,这也看出重视日本队的程度。

  尽管每一支南美球队的风格都有所不同,但巴拉圭的风格和智利非常类似,他们都拥有非常牢固的后防线,球队攻击型球员能力不俗,由守转攻时的行动非常迅速,这也是巴拉圭队小组赛顺利过关的最大法宝。不过,1/8决赛的对手日本队同样是一支擅长快速反击的球队,后防同样稳固,因此两支运用防守反击战术的球队较量,比赛难免会陷入沉闷的局面。正是出于这方面的担忧,巴拉圭队除去演练反击战术外,主帅马蒂诺还加强了定位球和点球的练习,这也是提防两队进行到最后的点球大战。

  与巴拉圭队一样,尽管球队拥有本田圭佑、远藤保仁和中村俊辅这样的任意球高手,但冈田武史已经做好了点球决战的准备。后卫球员田中斗笠王说:“他们很狡猾,即便在对新西兰的比赛中也不会冒险,而等待对手犯错。”本报记者 李航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巴拉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