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拉维特炮口直指马拉多纳:阿根廷队找个瞎子都能带

2010年06月28日09:38   体坛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体坛周报记者梁宏业报道 巴拉圭将在1/8决赛中面对日本,巴拉圭人显得很有信心,不但主帅马蒂诺表示要在90分钟比赛内拿下日本队,作为一家电视台评论嘉宾来到南非的巴拉圭传奇门将奇拉维特也表示,巴拉圭水平高于日本,对出线充满信心。奇拉维特仍保持着大炮作风,他向来爱批评马拉多纳,这次他指出,“找个瞎子都能带阿根廷队。”

  奇拉维特首先批评了阿根廷人曾经对梅西的态度,“阿根廷队有最好的球员,但他们到现在为止还没有碰上真正的对手。他们有世界上最佳球员梅西,但前不久阿根廷人还在说梅西是个没种的球员。”作为一名传奇门将,奇拉维特自然被人问到谁是本届世界杯上最好的门将,他说:“你要问我谁是最好的,我会告诉是阿根廷的罗梅罗和瑞士队的贝纳利奥。但你要让我对巴西队的儒利奥·塞萨尔发表看法,我会告诉你他是最佳之一。”

  当人们问奇拉维特是否会在未来执教巴拉圭时,他给出一个几乎是否定的答案,“实际上我现在的生活和足球关系并不大,我现在有很多事要做,而且都做得不错。我有一个生物炼油厂,还有一个眼科诊所,还有我的牧场。如果一个男人够聪明,他不会仅仅依靠足球生活。”

  在谈到阿根廷队和马拉多纳时,奇拉维特说:“可以肯定的是,阿根廷找个瞎子带都可以,有这么多好球员,当主帅太简单了。”这引起了阿根廷记者的不满,一名记者问:“你总是不留余地地批评马拉多纳。你认为当阿根廷主帅是送给马拉多纳的礼物吗?”奇拉维特说:“这不是我的问题,这是阿根廷人的问题。”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根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