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是金子总会发光的 阿尔卡拉斯:谁还敢甩卖我?

2010年06月16日16:03   海峡都市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阿尔卡拉斯

  生日:1982年7月30日

  身高:1米84

  体重:74公斤

  效力球队:英超维冈

  来自南美的巴拉圭队从来都是一块难啃的“骨头”,以至于任何对手与之对决都有“阴沟翻船”的危险。昨晨,阿尔卡拉斯用国家队的处子球为巴拉圭从卫冕冠军意大利身上抢走了一分。这名27岁的中卫的进球一度让巴拉圭人看到了胜利的希望,然而最终意大利人顽强地将比分扳平,但是即使是一场平局也不能阻止阿尔卡拉斯荣膺全场最佳。

  阿尔卡拉斯出道于巴拉圭国内的一家小俱乐部,一年后他就转会至阿根廷竞技队。然而此后他度过了职业生涯的低潮,在竞技队一场比赛都没有参加就被俱乐部甩卖,此后他来到了意甲佛罗伦萨队,然而在意大利他仍然在球场之外度过了一个赛季。此后他转会到今年刚刚升至葡超的贝拉马尔队,在葡萄牙度过了稳定的4个赛季之后,阿尔卡拉斯转会到了比利时布鲁日队,今年世界杯开幕前,英超维冈竞技队将他签下。

  本场比赛是阿尔卡拉斯第7次代表巴拉圭队出场,第39分钟,巴拉圭获得前场任意球,奥雷里亚诺·托雷斯将球吊入禁区,阿尔卡拉斯力压卡纳瓦罗头球破门,布冯对此进球毫无反应。这粒进球也是这名即将年满28岁球员的国家队首粒进球。

  是金子总会发光,阿尔卡拉斯终于在世界杯的赛场上大放异彩,此时此刻,相信最开心的,便是刚刚买入他不久的维冈竞技队了。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