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绿茵赛场上的“非洲雄鹰” 加纳队吉安

2010年06月27日10:53   新华社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图文-绿茵赛场上的“非洲雄鹰”加纳队吉安


  八分之一决赛战幕开启,六支非洲球队仅剩“黑色之星”加纳队晋级淘汰赛并进入八强,其余队伍都已折戟沉沙。然而他们骁勇的球风、粗犷的球技、乐天的心态仍然为世界杯留下了浓重的非洲色彩。让这一个个定格的瞬间带我们重温“非洲雄鹰”的风采,并祝愿加纳队走得更远。

  加纳队吉安:

  闯入八强,加纳队已经创造了球队历史。此外,作为本届世界杯唯一参加八分之一决赛的非洲队伍,他们肩负着整个“东道洲”的希望。6月26日,“黑色之星”没有让非洲失望,力克美国队,又往前走了一大步。帮助加纳队塑造历史的正是经验丰富的吉安,他在加时赛中的一记大力射门为球队取得了最终胜利。回首四年前的德国世界杯,吉安将“捷克骑兵”拉下马,为加纳队贡献了世界杯决赛圈历史上的第一个进球。两届世界杯,两个弥足珍贵的金球。吉安已成为“非洲黑星”加纳队的“定海神针”。

  图为6月26日,吉安在与美国队八分之一决赛加时赛中打入一球后庆祝。凭借这一进球,加纳队以2比1战胜美国队,晋级八强。

  新华社发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杯 吉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