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逝者如南斯拉夫 “黑山之剑”的球技不输巴乔

2010年06月25日08:04   getty images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图文-逝者如南斯拉夫“黑山之剑”的球技不输巴乔


  做为前南斯拉夫队的继承者,塞尔维亚队的第一次世界杯之旅以小组赛出局告终。与四年前德国世界杯上的塞黑一样,塞尔维亚在南非也没能重现前南斯拉夫足球华丽的技术足球和辉煌战绩,令人不禁感叹:逝者如斯夫,逝者如南斯拉夫……

  图为原南斯拉夫球星,“贝尔格莱德红星三个火枪手”之一的“黑山之剑”萨维切维奇(左)在AC米兰与罗伯特-巴乔并肩作战的老照片。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塞尔维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