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无缘世界杯的球星们 皇马是本泽马缺席的真凶

2010年06月02日16:03   新华社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图文-无缘世界杯的球星们皇马是本泽马缺席的真凶


  这些面孔是我们熟悉的球星,他们因为自己的精湛球技而拥有无数拥趸。但是在今年的南非世界杯上,我们在这片非洲大地的绿茵场上将看不见他们的身影。他们中有的人曾与自己的队友们通过一起打拼得到过大力神杯,有的人职业生涯一生都在为得到大力神杯的眷顾而奋斗。但是现在,他们或是因为伤病,或是因为状态不佳,或是因为年龄偏大等原因未能得到主教练的信任,最终无缘世界杯。

  本泽马

  2010年5月24日,法国队主帅多梅内克通过足协网站正式宣布参加南非世界杯决赛阶段的最终23人名单。多梅内克拒绝了效力于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队的本泽马。多梅内克表示,本泽马在本赛季只打进了8粒进球,“实在令人失望”。年轻的本泽马在球场状态低迷,球场外也麻烦不断。4月,他继里贝里和戈武之后,也因为招妓丑闻将遭到警方传讯。

  这是2009年10月14日,本泽马参加南非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G组最后一轮法国与奥地利比赛的资料照片。

  新华社发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