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西兰主帅:业余球员也能创奇迹 敢于战胜任何对手

2010年06月21日02:18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22:00,南非世界杯F组第二轮一场比赛在内斯普利特的姆博贝拉体育场展开争夺,意大利1比1战平新西兰,卡纳瓦罗的解围失误让斯梅尔茨先拔头筹,蒙托利沃随后打中立柱,德罗西赢得点球,亚昆塔罚入。意大利最后一轮将死战斯洛伐克。世界杯新军新西兰队则收获了本届世界杯的第二场平局,仍存小组出线的机会。

  本场比赛,新西兰队在卫冕冠军面前证明了自己的实力,赛后,激动地新西兰主帅里基-赫伯特难掩兴奋之情,“我们仍然保持着晋级的希望,我想,这会让99.9%的人感到意外。比赛结果对我们来说有些难以置信,我们创造了奇迹,这是能获得的最好结果了,这让我们带着极大地希望进入小组赛最后一轮。”

  新西兰队从大洋洲出现并未遇到太大的考验,在世界杯的32强中普遍被认为排名倒数,但是新西兰队凭借强壮的身体和专注在F组中仍然保持着很大大出现希望。

  “人们一直批评我们大多都是业余球员,而不配出现在世界杯的比赛中,但是我们今晚靠自己的努力抓住了进球的机会证明了自己创造了奇迹。”

  “我们的对手是4届世界冠军意大利,有些人还在质疑我们晋级世界杯的方式过于简单,但事实是我们创造了很多的奇迹,我们会带着更多的惊喜回到祖国,在世界杯赛场上,我们敢于梦想战胜任何对手。”

  新西兰队将于24日迎来小组赛的最后对手、暂排名小组第一的巴拉圭队。(WZ)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新西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