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西兰斯洛伐克均没大牌 鱼腩对决只为赢球别无它求

2010年06月15日10:37   大众网-齐鲁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特派记者  李康宁  胡建明

  本场比赛与此前进行的阿尔及利亚与斯洛文尼亚之战颇有类似之处,新西兰、斯洛伐克两支球队也都没有大牌球星,被认为是“鱼腩”。而且两支球队在世界杯决赛圈中均没有赢球的记录,所以,二者谁赢下本场比赛,谁就能创造历史。

  新西兰队能够在1982年之后再度跻身世界杯决赛圈,在很大程度上得益于国际足联的政策改变——大洋洲的第一名是与亚洲第五名,而不再是南美洲第五名进行附加比赛。新西兰队是在淘汰了西亚的巴林队后,从而获得进军南非的资格。在1982年的世界杯上,新西兰队小组赛三战皆败,进2球丢10球,本次南非世界杯如果能够取得一场平局,他们就应该感到满意。

  1993年,斯洛伐克加入国际足联大家庭,而本次南非世界杯是他们首度杀入大赛决赛圈。在预选赛中,斯洛伐克与捷克、波兰等队分在一组,结果他们出人意料地获得了小组第一,堪称一大冷门。

  在谈到本场比赛时,新西兰队队长内尔森强调“谁轻视我们,谁就会栽跟头”;而效力于德甲波鸿队的斯洛伐克名将谢斯塔克则强调,“我们虽然是首次打世界杯,赢一场球是最低目标,当然如果要想晋级16强,就必须赢下新西兰,对此我们充满了信心。”

  预测比分:新西兰1:2斯洛伐克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