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媒体爆料称尼日利亚打假球 国际足联对此矢口否认

2010年07月11日03:49   现代快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据英国传媒巨头BBC透露,欧足联的一个调查小组一直以来都在调查追踪假球事件,日前,他们通知国际足联,称尼日利亚国家队可能参与了打假球,并锁定了嫌疑对象。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国际足联对此做出了澄清,他们称没有任何机构为他们提供关于打假球的信息:“国际足联可以从早期预警体系(EWS)那里得到可靠的信息,这些信息可以帮助国际足联甄别是否存在假球事件。”尽管国际足联有他们鉴别假球的方法,但他们的预警系统就足够可靠吗?

  BBC《新闻之夜》声称,一名欧足联的调查员曾在尼日利亚对希腊的比赛前向国际足联通报,称有些尼日利亚球员很容易被操控从而打假球,该调查员还通知国际足联的早期预警系统(EWS),表达了比赛可能会被赌球机构操控的担心。在尼日利亚对希腊的小组赛中,非洲雄鹰在1:0领先后,有一名球员主动申请了红牌,球队最终以1:2告负。新文

更多关于 尼日利亚 假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