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32强被曝有一假球队 BBC点出一场嫌疑比赛

2010年07月10日02:58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国际足联今晚对一则传闻作出了回应,他们称关于尼日利亚队可能打假球的说法,目前尚无任何根据。

  据英国BBC的《新闻之夜》栏目披露,一个欧足联的调查小组此前警告国际足联,在尼日利亚队的比赛中有可能出现假球,因为该队球员“更易于受到操控”(vulnerable to manipulation),该调查小组一直以来对假球事件进行追踪调查,并锁定了一些嫌疑对象。

  对此,国际足联作出了回应,他们称没有任何机构给他们提供类似的信息,关于世界杯存在假球的说法是站不住脚的。国际足联的声明称:“FIFA和早期预警体系(EWS)拥有自己的消息源,我们可以从那里得到信息。”

  “我们不会透露消息源,我们能说的是,至今得到的信息显示,2010年国际足联世界杯上有假球的说法是站不住脚的。”

  不过据BBC《新闻之夜》栏目报道,一名欧足联的调查员在尼日利亚与希腊比赛当天上午对国际足联提出了预警,称尼日利亚球员“更易于被卷入比赛操纵和假球”,该调查员还通知了FIFA的早期预警机构(EWS),该机构是为了查找假球迹象而专门设立的,在通告中,该调查员表达了对比赛可能被赌博机构操纵的担心。

  在那场比赛中,尼日利亚在1比0领先的情况下有一名球员被罚下,最终以1比2输给了希腊队。

  (李普利)

更多关于 尼日利亚 假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