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尼日利亚足协正副主席下课 足协道歉呼吁总统解除禁赛

2010年07月04日20:36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消息,尼日利亚足协今天宣布足协主席萨尼-鲁鲁和副主席乌戈布拉姆不再担任相关职务。而尼日利亚足协则公开向全国道歉,呼吁总统取消对尼日利亚足协的禁赛。

  由于在本次世界杯上表现不佳,尼日利亚总统前不久下令国家队将禁赛两年,国际足联认为国家政府无权干涉足协的事物,要求尼日利亚总统在周一晚上之前收回禁赛令,但总统霍纳桑对国际足联的要求视而不见,没有改变禁赛的意思。

  然而,尼日利亚足协始终在尽全力挽救尼日利亚足球,并且已经向尼日利亚全国人民公开道歉,并呼吁总统先生能重新考虑自己的决定,希望他能收回禁赛令。

  一旦尼日利亚总统没有在FIFA规定的期限内修改禁赛决定,尼日利亚将面临着FIFA全球禁赛处罚,包括女足以及各个年龄段的国际比赛以及国际足联每年的财政资助。

  (新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