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淡定帝恩耶亚马迅速蹿红 尼队门将会用眼神杀死对手

2010年07月04日06:46   京华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淡定帝恩耶亚马迅速蹿红尼队门将会用眼神杀死对手
对手突至小禁区,淡定帝毫无反应。
恩耶亚马总是懒洋洋地靠着门柱,用眼神秒杀场上一切对手。
恩耶亚马总是懒洋洋地靠着门柱,用眼神秒杀场上一切对手。
赛后哭得最伤心的就是他。
赛后哭得最伤心的就是他。

  世界杯从来都是制造明星的温床,蹿红的不只有表现卓越的球员,还有些人很无厘头地就引起我等围观。

  淡定帝恩耶亚马

  哥已经不在江湖,但江湖上到处是哥的传说。 

  尼日利亚小组赛便折戟沉沙,但该队的恩耶亚马却成了世界杯开赛以来最火的守门员——就凭一张照片。当时尼日利亚与希腊交锋,希腊队员已突破至小禁区,恩耶亚马却只是淡然地斜靠在门柱旁,左手轻抚叉腰肌,眼神漠然地看着对手带球突进。这张照片引起了无数球迷的围观,大家对这位“淡定帝”众说纷纭,有人说他“用意念守门”,有人说他在“等待技能冷却”,有人说他试图“用眼神杀死对手”,更有人怀疑他“睡着了”。 

  知识普及:一夜之间,“淡定帝”火了,可又有多少人真的了解这个兀自倚柱而立的男人呢?很多人看图说话般把他看做一个对比赛不负责任的家伙,更有球盲将其视作球队出局的罪魁祸首。实际上,那场比赛尼日利亚1比2不敌希腊,遭遇两连败,但恩耶亚马赛后被国际足联评为当场最佳球员。这是他对这一荣誉的蝉联,小组赛首场比赛尼日利亚0比1不敌阿根廷,那场比赛的最佳球员不是进球的海因策,而是落败一方的恩耶亚马,因为他扑出了阿根廷6记必进之球。输给希腊后,“淡定帝”很不淡定地哭了,替补席上的队友们一拥而上,心疼地搂着他离开了赛场。 

  点评:世人笑我太淡定,我笑世人看不穿。

更多关于 恩耶亚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