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IFA发出48小时通牒 要求尼日利亚撤销禁赛决议

2010年07月03日09:2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国际足联发出最后通牒,要求尼日利亚政府撤销禁止国家队参加国际大赛的决议。国际足联秘书长杰罗姆·瓦尔克称,“如果他们不在48小时内做出改变,尼日利亚将被全球禁赛。”

  本周三,针对尼日利亚国家队在世界杯上的糟糕表现,总统古德勒克·乔纳森下令禁止尼日利亚国家队在未来两年里参加国际比赛。尼日利亚一位官员表示,尼日利亚国家队希望暂时退出国际舞台,花些时间重建球队。总统的良苦用心,并没得到尼日利亚

  球员工会的支持,负责人萨迪表示,这一决定将破坏数百名球员的职业生涯。

  国际足联再次重申政府行为干涉了足球机构的独立性,“我们决不允许国家政府禁止国家队参加任何国际比赛。”瓦尔克称,“国际足联有208个会员国,如果一个国家违反了我们的条例,违反了足球体系,那么整个足球机制将被毁掉。”国际足联秘书长瓦尔克表示他们将在国际足联总部会见尼日利亚的官员,并探讨解决问题的办法。

更多关于 尼日利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