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尼日利亚表现糟糕受重罚 总统下令国家队禁赛2年

2010年07月02日11:18   汉网-武汉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南非专电 (特派记者 朱文秀) 在非洲雄鹰尼日利亚队三战一场未胜黯然告别本届世界杯后,尼日利亚总统乔纳森昨天下令,禁止尼日利亚队两年内参加国际比赛。这堪称本届世界杯各参赛队因为表现不佳而遭受的最重处罚。不知此举是否会引来国际足联的干预。

  本届世界杯尼日利亚队先后输给了阿根廷和希腊,只在小组比赛中战平韩国队获得1分,小组垫底被淘汰出16强。这让总统古德勒克乔纳森面上无光,总统办公室发言人尼伯罗昨日表示,“总统古德勒克乔纳森已经下令未来两年里国家队禁止参加任何国际比赛,以使尼日利亚能重建足球形象。”

  尼伯罗表示,尼日利亚将向国际足联解释他们对国家队做出的这一决定。不过,国际足联一直反对政府干预足球的做法,布拉特前几天还为此警告了法国政府,后者同样准备调查法国队在本届世界杯中表现低迷的真正原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