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政府直接干涉足协工作 尼日利亚或遭国际足联禁赛

2010年06月28日10:08   南方都市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据新华社电 国际足联官员日前宣布,尼日利亚将可能因该国政府对足协工作的直接干涉而面临国际足联的禁赛处罚。

  由尼日利亚体育部长易卜拉欣·比奥领导的尼日利亚国家体育委员会非常重视南非世界杯,体委要求尼日利亚足协必须推迟原定的选举,但是尼日利亚足协坚持按照原计划举行投票选举。

  尼日利亚足协将这种政府直接干涉足球工作的行为反映给了国际足联,国际足联警告尼日利亚政府,若继续这种干预行为,尼日利亚将会面临禁赛的处罚。

  比奥曾请求国际足联同意停止原定于8月21日在尼日利亚首都拉各斯举行的足协执行委员会选举大会,但本月23日,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拒绝了他的请求。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